测评分析

天天酷跑首页>测评分析

多人霸主型角色对比:暗黑大圣VS白骨夫人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7-11-24

  酷跑国有一对欢喜冤家,那就是暗黑大圣和白骨夫人。曾经的白骨夫人只能在降妖秘境登场,如今洗白上岸的她,已成为最受小伙伴们欢迎的角色之一。暗黑大圣和白骨夫人在各模式的表现都是顶级的,尤其在多人对战模式中,更是霸主级的存在,下面就来看看他们都有什么特性和区别吧。

  【操作难度对比】

  白骨夫人的操作相对简单,在发动技能后,只需避开不按下滑键,就能稳定跑出较好的成绩,主动结束技能的操作是在单人模式中配合专属宝物特性来使用的,多人对战中千万不要主动结束冲刺。暗黑大圣的操作难度比白骨夫人要高一些,因为这个角色的能量供应充足,可操作性也更强,所以即使不熟悉地图,也能轻松跑出好成绩。

  【技能特性对比】

  暗黑大圣按一次技能,只会扣除部分能量就能短暂冲刺一段距离,若发动技能后持续扣除能量就可以维持更久的冲刺时间,新登场的专属淬火原石满级后能减少技能冲刺时的能量消耗。白骨夫人的技能一局只需发动3次即可结束战斗,技能都是在固定的路段使用,技能冲刺时要按住跳跃键不松,专属宝物邪灵爪能提升白骨夫人的加速冲刺速度。

  【宝物搭配对比】

  暗黑大的的宝物搭配是彼岸花盘+淬火原石+翱翔青翼,除了必备专属,翱翔青翼的效果最强大,接着就是火焰轮滑、翱翔赤翼、玫瑰飞弹、碧蓝之魂。白骨夫人的宝物选择是邪灵爪+火焰轮滑+翱翔赤翼。其中火焰轮滑和翱翔赤翼可用梦境轮滑和翱翔翠翼代替,翱翔青翼仅对男性角色生效,翱翔翠翼等宝物可在相关活动开启时免费兑换。

  【坐骑选择分析】

  不管是暗黑大圣还是白骨夫人,首选坐骑都是照夜玉马,能跑出1分34秒的极限速度,其次就是地心战熊,地心战熊的稳定性不如照夜玉马好,因为照夜玉马是周期性触发技能,而地心战熊是钻火圈触发,对地图更加依赖,照夜玉马唯一的弱点就是操作难度较高吗,因为速度太快!对于手残党或新人玩家而言,首选坐骑是东皇狼王和觉醒皇家狮鹫,操作难度相当低!

  【性价比综合分析】

  从宝物上来看,暗黑大圣有2件多人专属,白骨夫人有1件,发展前途来看,白骨夫人更胜一筹,且目前白骨夫人叠加后能达到的速度也是最高的。暗黑大圣不愁能量,只要熟悉了其技能特性,即使多次失误,也能跑出好成绩。这两个角色都是往期黄金兑换头奖,所以若举行相关活动,有机会入手的话,果断不要错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