测评分析

天天酷跑首页>测评分析

新角色圣域女王来袭 技能属性及获取途径介绍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7-11-27

  随着感恩节的到来,全新角色圣域女王来袭。拥有金灿灿的头发,宝蓝色的披风彰显王者的气息,眉宇间都透漏着王族的自信。前往圣域,参见女王,活动期间11月24日-30日,参与指定活动,就可以获得这个全新的角色。除了外表闪亮自信之外,技能属性也是很强大的呢。

  圣域女王的属性技能介绍:

  圣域女王属于滑翔类型的角色,操作方式是三段跳加滑翔,对于滑翔党来说,绝对是一个福音。在释放技能冲刺时,破坏障碍物会掉落高分天火流星,同时还可以召唤出高分的小火龙和小冰龙,吃到冰龙还会获得冰龙之力,表现得分大幅度的增加。在经典模式中,圣域女王属性冲刺角色,比较适合冲刺破坏流组合。

  在多人对战中,属于速度型角色,发动技能冲刺之后,吃到冰龙可以加速一段时间,还能召唤出高能小火龙。多人对战情况下,冰龙与火龙吃取之后,产生的效果是不一样的。小火龙可以帮助角色更快的积累能量,进入到超级冲刺的状态。而冰龙会让角色加速,更快的达到终点位置。

  圣域女王的搭配方向简评:

  圣域女王在冲刺期间,高分的天火流星是加分的重点。流星的下落方式与星空宗主带来的高分流星雨类似。经典模式中,最好在超级奖励外关卡释放技能,这样破坏的障碍物比较多,下落的高分天火也更多。那么圣域女王该如何获取呢?接着往下看吧~!

  圣域女王的获取途径:

  圣域荣耀,女王蛋生!在当前版本中,圣域女王是通过砸金蛋活动来获得的。

  活动时间:11月24日-30日

  活动方式:每累计充值68钻石,就可以获得一次砸金蛋的活动,每日最多可砸99次

  活动目标:通过砸金蛋来获得圣域女王或者是圣域女王碎片,10个碎片可以合成完成圣域女王。

  除了圣域女王角色来袭之外,圣域女王也是有专属宝物的。在活动期间,玩家可以通过小帅精品屋来进行抽奖,有机会获得圣域女王专属S级宝物——白金龙翼。角色搭配满级的专属宝物,可以触发专属角色技能,带上龙翼之后,女王的天火会变成得分更高的圣火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