测评分析

天天酷跑首页>测评分析

高颜值担当登场 圣域女王经典模式实战详解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7-11-27

  圣域女王降临酷跑国,颜值逆天,实力超凡,发动技能还能召唤龙裔助阵。女王大人她即有王者的气度,也有大姐姐般的温柔,具有绝佳的气质。这个角色发动技能后不会变化钱币,所以可用来搭配高颜值坐骑三尾灵狐。圣域女王的得分能力非常强,在经典模式中,多套搭配都能在9000米左右爆分。

  圣域女王属于冲刺型角色,她的技能CD是41秒,持续7秒。发动技能冲刺后破坏障碍可召唤高分天火流星,流星会延迟出现,在技能结束前破坏障碍召唤的,在技能结束后也会接着掉落。2个专属宝物满级能后更改技能特性,白金龙翼效果最强,能将天火变为更高分的圣火,熔岩龙蛋可将召唤出的高分小火龙变为更高分的青龙崽。

  通过对圣域女王技能的解读,我们可以明显看出这个角色的技能适合在奖励关外使用,尤其在障碍多的路段使用,这样能获得最佳的加分效果。她适合奖励关外冲刺流的搭配,也适合飞星流的搭配,还可以用于破坏流的搭配,或者三者混搭,都能获得极高的得分比。用来跑经典爆分,宝物方面推荐专属+表现,例如白金龙翼+火焰之心+森林之心。

  若用圣域女王跑时空要塞,宝物推荐用专属+飞星的方案。圣域女王在吃到小冰龙后,能获得一段时间10%的表现分加成,发动技能能获得110%的表现分加成。综合以上我们可以得出圣域女王的最佳得分效果,是在吃到小冰龙后,同时处于奖励关外时发动技能,当然也不必可以等到吃冰龙后再发动技能,最好是在出超级奖励后发动技能。

  发动技能的同时,要注意避开穿越奖励关和巅峰挑战,尽量让圣域女王的7秒冲刺都在奖励关外完成,这样即使搭配一般,获得的得分比也大都能达1:9000以上。若得分比达不到,那就是时空要塞的科研中心级别太低,加成效果不够明显,要尽快升级。也可能是时尚分太低,还有后台精灵少于20个。

  圣域女王在经典模式9000米内即可爆分,是顶级的得分角色,她的整体形象也是女王范儿十足,非常值得拥有。注意在经典模式开局前一定要买神圣祝福来提升表现分,最好是35%加成,这样在游戏中左上角表现分达8550W左右时结算游戏就能够爆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