测评分析

天天酷跑首页>测评分析

超强坐骑大比拼 三尾灵狐VS强袭白虎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7-11-27

  神秘商店中的坐骑碎片兑换商店限时开启,其中最值得兑换的坐骑当属三尾灵狐、强袭白虎以及最新加入的地狱战马。三尾灵狐和强袭白虎属于不同的坐骑类型,其中高颜值的三尾灵狐适合搭配主动技能不会变钱币的角色,造型霸气的强袭白虎适合搭配主动技能属于冲锋类的角色,它们的得分能力都非常强,万米得分比都能达到1:9500,非常值得入手。

  坐骑碎片兑换界面,兑换三尾灵狐、强袭白虎和地狱战马,单次都需要660坐骑结晶,单个坐骑碎片达到10个就能合成完整的坐骑,通过坐骑召唤也有几率直接获得完整的坐骑,可以通过分解多余的坐骑碎片来获得更多的坐骑结晶。建议优先兑换三尾灵狐,不仅仅是因为其具有高颜值,更因为其搭配和跑法都能简单,适合新手使用。

  三尾灵狐的强大在于其只要搭配合适的角色,就能轻松获得高分,不需要太多的技巧。例如搭配女警小兔,宝物成本也很低,只需3飞星,2件A级飞星宝物能直接钻石购买,女警小兔技能只要可以使用就直接用,不用顾虑跑到了什么位置,得分比也是1:9000以上。三尾灵狐也可用来搭配最新角色圣域女王,还有小魔王、曙光女神、九尾狐仙等角色。

  强袭白虎的强大之处在于其近乎悬浮战车的得分能力,操作相对悬浮战车要简单许多,悬浮战车最好是在集齐道具后再发动技能冲刺,强袭白虎只需每次出了奖励关使用技能,若前方障碍较少,也可出奖励关后跑几秒再发动技能。有技能时遇到冲刺道具更好,发动技能再吃冲刺道具,依然能触发坐骑技能。

  从入手成本来看,三尾灵狐和强袭白虎的价值是相同的,二者都有机会直接通过坐骑召唤完整获得,也可能获得对应的坐骑碎片,这样再兑换也能节省成本。若从搭配上来看,三尾灵狐的成本相对低一些,也更适合作为新人的首选坐骑。强袭白虎和三尾灵狐的搭配方向和爆分跑法都有所区别,比较适合用来短爆。建议本期坐骑碎片的兑换顺序是三尾灵狐、强袭白虎、地狱战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