测评分析

天天酷跑首页>测评分析

灭世炎龙出世 酷跑新坐骑属性及获取途径介绍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7-12-04

  炎龙出世,山摇地动,相信玩家都已经知道,天天酷跑又惊现一款新坐骑——灭世炎龙。灭世炎龙拥有着不可一世的孤傲,可以喷出火焰,毁灭周围的一切。红色的翅膀更是彰显着灭世炎龙的霸气与尊贵。灭世炎龙作为最新坐骑出现,目前只能通过限时活动获得,不能直接购买。

  想要获得灭世炎龙,那么玩家就需要通过【炎龙有礼】活动获得。在12月1日-12月7日期间,玩家累计充值一定数量的钻石,就能获得炎龙碎片,收集十个灭世炎龙碎片,即可合成灭世炎龙。具体的活动内容和奖励如下:

  累计充值达到10、60、120、300钻石时,都可以累计获得灭世炎龙碎片1个。

  累计充值达到680、980、1280钻石时,都可以累计获得灭世炎龙碎片2个。

  灭世炎龙碎片集满10个之后,就可以成功的合成新坐骑灭世炎龙。

  灭世炎龙在经典模式中,冲刺得分加分170%,磁铁效果加成50%,冲刺期间,会喷射出龙焰,破坏障碍物变成高分龙晶。有概率将怪物变成宝箱,破坏宝箱之后,还会跳出高分宝箱怪物。宝箱怪与龙晶石,都可以带来比较高的分数。不过值得注意的是,灭世炎龙只有在冲刺的状态下,才会触发坐骑的属性。

  灭世炎龙在多人模式下,冲刺期间破坏障碍物,产生的龙晶石与宝箱怪物都可以带来比较高的能量。灭世炎龙多人对战属性也非常不错,最大速度加22,飞星能量增加65%,吃金币获得能量加35%,开局冲锋时间加59%。整体属性都是不错的,虽然逊色于黄金奖池等多人霸主坐骑,但是比钻石坐骑的属性要强很多。

  灭世炎龙在冲刺状态下,触发喷火焰破坏障碍物的属性,所以比较适合搭配冲刺类型的角色,这样才可以完美发挥自己的技能。在多人状态下,开局冲锋时间会大量增加,与具有强力开局冲锋的角色结合,会在多人对战前期强力甩开对手,占据开局优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