测评分析

天天酷跑首页>测评分析

体验女神魅力 伯爵夫人多模式实战心得分享

腾讯游戏玩家联盟/2017-12-05

  使用女神角色,感受女神魅力!伯爵夫人作为比较经典的角色,无论是多人对战模式,还是经典模式,实力都是比较强的。尤其是装备炫装玫瑰夫人之后,实力会大幅提升,伯爵夫人属于冲刺类型的角色,在搭配炫装之后,还会带有冲锋技能,在搭配组合上更加的广泛。

  在奔跑中伯爵夫人释放技能可以召唤出蝙蝠群。在冲刺的时候,将金币变成高分玫瑰;穿越奖励关卡,表现分增加,同时还会召唤吸血伯爵来助跑加分。装备炫装之后,技能结束会受到玫瑰守护无敌冲锋一段时间,并且召唤出高分吸血宝石,踩怪、踩方块都可以飞出玫瑰飞星。

  从伯爵夫人的属性上来看,伯爵夫人在释放技能之后,可以通过高分玫瑰来获得大量的分数。而在超级奖励关卡中,金币数量是最多的,所以比较适合超级奖励流组合。不过在搭配炫装之后,伯爵夫人又具有冲锋的技能,所以炫装玫瑰夫人更适合破坏流组合。

  在经典模式中,伯爵夫人搭配炫装之后,得分会进一步的增加。与最新的坐骑灭世炎龙,或者是经典坐骑强袭白虎都是很不错的搭配。搭配破坏流组合的话,一定要控制住角色释放技能的时机,只有爆出大量的高分飞星,然后通过拾取大量的飞星,获得更多的分数。

  在多人对战模式中,伯爵夫人属性速度型角色,释放技能之后会进行超速冲刺,金币还会变成高能量的玫瑰。一般在技能释放之后,角色吃到的高能玫瑰会把超级冲刺的能量条给集满。在技能结束之后,会紧接着再次的进行超级冲刺。在多人对战中释放技能,一定要在障碍物多的地方,或者是超级冲刺结束之后,能量进度积攒比较少的时候释放。

  伯爵夫人的优势在于经典模式,多人对战模式中速度还是稍逊色于黄金奖池角色。在经典模式中挑战的时候,宝物一定要携带3个S级的专属宝物,这样才可以把角色的加分属性发挥到最大,一般与伯爵夫人的主流搭配都可以达到1:8000左右。